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承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饮水制药行业,电镀行业,纺织行业,制药行业,化工行业,染料行业,食品行业,设...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纯水设备/电镀纯水设备/纯水设备功能
纯水设备/电镀纯水设备/纯水设备功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6纯水设备/电镀纯水设备/纯水设备功能 
品牌: 汇通 海德能 陶氏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9 09:12
  询价
详细信息

纯水设备/电镀纯水设备/纯水设备功能

(马锦玉18151073719)

(尹洁15312197603)

 

纯水设备的工作原理简单的来讲就是将水变成纯水,水进入纯水设备的各级纯化系统,过滤掉水质的杂质、有机物、无机物、意味气体等不溶物,水在通过各级滤芯后进入纯水设备的膜内部,纯水设备中的反渗透膜能够去除水中残留的各种残留物,只让水分子通过膜孔进入后级处理,在通过离子交换技术,让水中的离子通过正负电极的作用,达到人们需要的离子水标准

电镀涂装纯水设备的电阻率可达到15兆以上的超纯水,在进行镀件漂洗时需要的是电阻率15兆以下的纯水节约可生产的成本.纯水设备是采用的最为传统的阴阳混床树脂交换,纯水的电阻率不是最高的双级反渗透设备,设备中的原水为泵提供水的压力值。在经过可以去除胶状物和其他可见杂质的多介质过滤器之后通过可以吸附化学等的活性炭过滤器,最后再经过软水器软化水质和精密过滤器的高精密过滤。

纯水设备的出水电阻率高达18兆,可用于任何的需要用到纯水的行业中。纯水设备和传统的混床设备相比较的话具有明显的优势。设备在制取纯水的过程中可以很好的避免产生废液,为企业节省成本。

 

纯水设备/电镀纯水设备/纯水设备功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