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承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饮水制药行业,电镀行业,纺织行业,制药行业,化工行业,染料行业,食品行业,设...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纯水设备/电镀纯水设备/纯水设备应用
纯水设备/电镀纯水设备/纯水设备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6纯水设备/电镀纯水设备/纯水设备应用 
品牌: 汇通 海德能 陶氏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29 09:12
  询价
详细信息

纯水设备/电镀纯水设备/纯水设备应用

(马锦玉 18151073719

纯水设备又称单级反渗透纯水机。设备适用于地表水、地下水、水库水、自来水等水源的净化处理,纯水设备采用高压泵的高扬程压力作用在反渗透膜组件,纯水设备使水分子逆渗透过反渗透膜,分离出水中的钙镁离子、重金属等,纯水设备产品水水质达到国家瓶装、桶装纯净水标准,纯水电导率<10us/cm。

纯水设备的应用领域:

       1、食品、饮料、医药、化工工艺用水;

       2、纺织印染、电厂、电子、涂装清洗等行业的纯水、超纯水制备等。

       公司承诺:

       苏州伟志水处理有限公司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要求,严格把控制质量标准。

纯水设备制备原理

水处理设备通常由原水预处理系统、反渗透膜系统组成。预处理的目的主要是使原水达到反渗透膜分离组件的进水要求,保证反渗透纯化系统的稳定运行。反渗透膜系统是一次性去除原水中99%以上离子、有机物及100%微生物(理论上)最经济高效的纯化方法,处理系统通过多种技术去除水中的微量离子、有机物等杂质,以满足不同用途的最终水质指标要求。


纯水设备/电镀纯水设备/纯水设备应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